流年指尖沙nan

好好吃饭,是对平凡生活的热爱。

每天,都在认真生活啊。🍜

晚上下班在去不去的纠结中

拒绝了静静同学邀约的炖大鹅!

虽然回来跟我说不好吃时

内心暗喜幸亏没去显得很不厚道😂


爱吃米饭🍛的我

😂做的最多的却是面🍜

不过冬天就很适合热气腾腾的面啊~

睡到自然醒,已经很幸福了。

醒来再吃口热汤面,浑身暖和。🔥


餐厅一贯的发挥不稳定

卤面白萝卜丝虽然不好吃

但八宝粥确实还不错~

加上蹭的煎饼和两个甜甜的小红薯🍠

吃饱喝足心满意足~


对一个不爱白开水的我来讲

白桃乌龙茶🍵虽好 

可不要贪杯啊

容易肚子胀~😂


早安~☀️

醒来,牙好疼啊啊啊啊🦷

一脸懵逼。我是睡觉咬着自己了?

感觉像是被锤子🔨砸了似的。


明天就要元旦了!

一年一年过得真快啊⏳

快不快的挡不住,重要的是要快乐啊

愿来年平安健康、虎虎生威🐯


愿每一天都有所期待有所爱~

比如睡个好觉 吃顿饱饭 泡个脚

世事若大梦一场🌙

愿万事顺遂

盼好,一切都好~🙏

㊗️奔赴未来的路上,你我皆好。


#杨幂 愿每次互相遥望都能看到更好的彼此# 

期待今年幂姐的跨年晚会。

期待一个甜甜唱歌🎤的幂。

评论